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租赁担保 > 租赁公司

平安融资租赁访问神雾

时间:2013-09-23 16:07:41  来源:  作者:

 

时间:2013-09-22  来源: 中国节能服务网 
 
核心提示:日前,平安国际融资租赁有限公司董事长方蔚豪一行专程访问北京神雾环境能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神雾集团”),集团董事长吴道洪博士、集团资金管理中心总经理张军等同来访客人举行了深入会谈。
 
  日前,平安国际融资租赁有限公司董事长方蔚豪一行专程访问北京神雾环境能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神雾集团”),集团董事长吴道洪博士、集团资金管理中心总经理张军等同来访客人举行了深入会谈。
 
  吴道洪向客人介绍了神雾集团的概况,他指出,十八年来神雾围绕一项核心技术——蓄热式高温空气燃烧技术的研发和创新,并不断地延伸产业链,至今已经研制成功并付诸商业化推广的六大关键核心技术,完整覆盖了非常规化石能源、非常规矿石资源和可再生能源三大领域。
 
  平安租赁董事长方蔚豪表示,平安租赁一直谋求在专业市场领域的竞争优势,专注于同国内优秀中小企业及民营企业的共赢合作,经过交流,对神雾集团的技术创新能力和实力更为认可,相信平安租赁和神雾在融资租赁业务框架下,一定能够找到双方合适的合作模式和机会。
 
  双方还探讨了融资租赁在工程总承包、项目运营模式等方面的合作细节,并就共同关心的其他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宏观
·7月份人民币贷款增加8255亿元 社会融资规模
·7月我国出口增长11.2% 环比6月份稍回落
· 国资委:抓紧出台《中央企业降杠杆控负债防风
· 上半年GDP达381490亿元 同比增长6.9%
· 海关总署2017年上半年进出口有关情况新闻发
聚焦
租赁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