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债券市场 > 债券行情

国债期货近月合约盘中创新高

时间:2013-09-25 00:07:01  来源:  作者:

 

2013年09月24日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秋节后首个交易日,国债期货三只合约再度收涨。其中主力合约TF1312在经过上市初期的弱势下调之后,9月12日以来实现惊艳逆转,并于周一盘中创下94.592元的上市以来新高。
 
  周一国债期货三张合约总成交7674手,成交量较节前最后一个交易日减少近三成,总持仓4831手,略有增加。现券方面,周一剩余期限4至7年期限的可交割券普遍走跌,其中13附息国债15当日下跌0.12%。国债ETF周一早盘冲高后回落,截至收盘上涨0.04%。
 
  中国国际期货高级分析师汪诚认为,23日公布的汇丰PMI预览值创6个月新高,显示实体经济需求继续回暖,也给当日现券和国债期货走势带来压力。此外,美联储在QE退出问题上的暧昧态度打乱市场一致预期,临近季度末资金面的趋紧仍会对国债期货价格造成一定制约。综合各方面因素,预计短期内国债期货主力合约或维持震荡走势。(王辉)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宏观
·7月份人民币贷款增加8255亿元 社会融资规模
·7月我国出口增长11.2% 环比6月份稍回落
· 国资委:抓紧出台《中央企业降杠杆控负债防风
· 上半年GDP达381490亿元 同比增长6.9%
· 海关总署2017年上半年进出口有关情况新闻发
聚焦
债券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