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融资 > 债券融资

中海油集团拟海外首次发债 周五起欧美路演

时间:2013-09-24 16:12:04  来源:  作者:

 

2013年09月19日 
来源:阿思达克财经网
 
据《道琼斯》引述消息人透露,中海油(00883.HK)母公司中海油集团已聘请投资银行,安排周五起在欧洲及美国进行路演,包括伦敦、法兰克福、巴黎、纽约及波士顿,以筹备发行美元计价债券及欧元计价债券。规模预计约20亿美元,将包含多档不同年期的债券。
 
中海油则多次在海外发债,在今年5月初才发行40亿美元、四档不同年期的美元债,但中海油集团则是首次在海外发债。该消息人士表示,今次发债将由中海油集团旗下全资附属公司CNOOC Curtis Funding No.1 Pty担任发债体,由中海油集团提供担保。有关债券获得穆迪初步「Aa3」及标普初步「AA-」评级。
 
据悉,中行(03988.HK)、高盛、摩根大通及瑞银担任今次发债的联席全球协调人,该4间投行,连同工银国际、建银国际、农银国际及交银国际,将担任美元债部分的联席账簿管理人及联席牵头经办人。与此同时,该4间担任联席全球协调人的投行,也会连同巴克莱、花旗、瑞信及汇丰,担任欧元债部分的联席账簿管理人及联席牵头经办人。(ji/a)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宏观
·7月份人民币贷款增加8255亿元 社会融资规模
·7月我国出口增长11.2% 环比6月份稍回落
· 国资委:抓紧出台《中央企业降杠杆控负债防风
· 上半年GDP达381490亿元 同比增长6.9%
· 海关总署2017年上半年进出口有关情况新闻发
聚焦
债券融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