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融资 > 票据融资

票据融资为中小企业开辟新的融资渠道

时间:2013-09-24 15:51:28  来源:  作者:

 

 2013年05月25日  来源: 太原日报  
 
    5月24日,从太原市召开的中小企业票据融资推进会上获悉,今年以来,我市中小企业票据融资已突破20亿元。有关专家认为,票据融资拓宽了中小企业融资渠道,标志着我市中小企业直接向资本市场融资的这一门槛将被跨越。
 
    目前,银行承兑票据和商业承兑已经成为中小企业经营中主要的结算工具,中小企业票据融资需求不断上升,而过去传统的融资成本较高,不利于中小企业的可持续发展。为全面推进我市中小企业票据融资发展,市中小企业局在票据融资新途径、打造中小企业融资绿色通道、破解中小企业融资难题等方面进行了积极探索。
 
    为了推动区域票据融资市场的发展,给中小企业提供票据融资的最佳渠道和实质性金融服务,实现票据融资的安全、高效传递,今年由市诚信建设促进会与上海普兰金融服务有限公司共同搭建的中小企业票据融资信息公益性服务平台开始在我市试运行,同时引入由上海普兰金融服务有限公司自主研制开发的电子经纪服务平台,通过开展批量式、规范化的服务,极大地满足了我市中小企业票据融资的需求。
 
    据了解,该票据电子经纪平台能够实现票据业务的即时实时在线咨询、操作、管控,可同时实时更新全国票据贴现市场交易信息,为企业票据决策提供数据支持,具有管理前瞻性、数据准确性、操作简易性等特点。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宏观
·7月份人民币贷款增加8255亿元 社会融资规模
·7月我国出口增长11.2% 环比6月份稍回落
· 国资委:抓紧出台《中央企业降杠杆控负债防风
· 上半年GDP达381490亿元 同比增长6.9%
· 海关总署2017年上半年进出口有关情况新闻发
聚焦
票据融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