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理财 > 第三方财富

东昊石油集团与上海利得财富签订重组合作协议

时间:2014-09-28 18:38:18  来源:全球金融网  作者:金莲
   9月16日下午4时,经过数日多次磋商,东昊石油集团与上海利得财富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就重组事宜签署了合作协议。
 
  该服务合作协议将为东昊重组以及后续资金的进入提供服务平台,就此成立的工作小组由东昊集团总裁闵春光、利得集团负责人夏剑配共同负责,小组成员包括双方财务人员、业务人员,共计7人,即日起进驻东昊,全面展开各项重组工作。
 
  有关东昊润滑油的生产,东昊高层表示,待相关体外资金到位后,工厂有望于下周恢复7条产线,预计15个生产日内生产发货1200吨,价值1850万元左右的润滑油。另,集团总裁闵春光和若干资金方就补充资金的商谈、安排及筹措将与重组服务工作同步进行。
 
  东昊称有信心在新的框架平台上继续保持品牌经营累积的综合战略优势,专注于品牌,渠道和服务的各个细节。
 
欢迎关注全球金融网微信公众平台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宏观
·7月份人民币贷款增加8255亿元 社会融资规模
·7月我国出口增长11.2% 环比6月份稍回落
· 国资委:抓紧出台《中央企业降杠杆控负债防风
· 上半年GDP达381490亿元 同比增长6.9%
· 海关总署2017年上半年进出口有关情况新闻发
聚焦
第三方财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