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理财 > QDII

业内期待扩大QDII额度

时间:2013-09-29 18:48:14  来源:  作者:

 

2013年09月28日 来源:扬子晚报  作者:陈莹莹 倪铭娅
  
 
  据中证报 多位业内人士26日出席第十八届两岸金融学术研讨会时表示,希望继续扩大QDII投资台股额度,预计未来会有更多大陆企业赴台湾上市。
 
  商业银行与信托公司、投资银行等非银行金融机构应继续深化合作,这不仅可以扩大市场融资规模,还可以满足客户快速增长的财富管理需求。业内人士表示,我国应大力发展多元化、多层次融资渠道,扩大市场融资规模并满足各类企业的融资需求。建设银行(601939,股吧)杨文升表示,随着市场化加快和互联网升级,商业银行与信托公司应深化合作,充分发挥各自在产品设计。 陈莹莹 倪铭娅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宏观
·7月份人民币贷款增加8255亿元 社会融资规模
·7月我国出口增长11.2% 环比6月份稍回落
· 国资委:抓紧出台《中央企业降杠杆控负债防风
· 上半年GDP达381490亿元 同比增长6.9%
· 海关总署2017年上半年进出口有关情况新闻发
聚焦
QDI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