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互联网金融 > 虚拟货币和区块链

比特币中国称可采取限制提币、交易、冻结可疑资产的相关措施

时间:2017-02-09 17:15:43  来源:全球金融网  作者:蓉金
比特币中国今日公告称,为进一步抑制比特币市场的投机行为,防范通过比特币进行的非法传销和洗钱、换汇活动的可能性。比特币中国将加强客户身份识别,加强资金来源和提币用户审核监督。发现可疑用户行为,比特币中国可能采取限制提币、交易、冻结可疑资产的相关措施,并向有关部门进行上报。
比特币今日盘中价接近7500元人民币,比特币1月初快速走到8896元人民币的高位后遭遇中国央行监管升级,随之暴跌至近4900元人民币的低位,但反弹迅速,如今已反弹50%,可谓打不死的小强。
 
以下为公告原文:
 
关于比特币中国加强比特币、莱特币交易风险管理的公告
 
尊敬的用户:
为进一步抑制比特币市场的投机行为,防范通过比特币进行的非法传销和洗钱、换汇活动的可能性。比特币中国将加强客户身份识别,加强资金来源和提币用户审核监督。发现可疑用户行为,比特币中国可能采取限制提币、交易、冻结可疑资产的相关措施,并向有关部门进行上报。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
 
风险提示:
比特币不由货币当局发行,不具有法偿性与强制性,具有极高的价格波动风险,请在风险自担的前提下谨慎投资。
 
相关链接:
1.银监会《以“金融互助”名义投资获取高额收益风险预警提示》
http://www.cbrc.gov.cn/chinese/home/docView/4C12579F3B2442C2AD9960ABA63F1726.html
2.《防范“MMM金融互助社区”风险 谨防利益受损》
http://www.cbrc.gov.cn/chinese/home/docView/AFC3669C1830469981BC07FDE454E01A.html
3. 中国人民银行等五部委发布《关于防范比特币风险的通知》
http://www.pbc.gov.cn/goutongjiaoliu/113456/113469/2804576/index.html
 
比特币中国运营团队
 
2017年2月9日
 
欢迎关注全球金融网微信公众平台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宏观
·7月份人民币贷款增加8255亿元 社会融资规模
·7月我国出口增长11.2% 环比6月份稍回落
· 国资委:抓紧出台《中央企业降杠杆控负债防风
· 上半年GDP达381490亿元 同比增长6.9%
· 海关总署2017年上半年进出口有关情况新闻发
聚焦
虚拟货币和区块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