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互联网金融 > 虚拟货币和区块链

三家比特币平台回应央行检查:停止融资融币的杠杆业务

时间:2017-01-19 19:25:18  来源:全球金融网  作者:金莲
1月19日,比特币平台火币网和OKCoin币行分别发出回应央行检查的公告,声称停止杠杆(融资融币)业务。
 
火币网发布《火币网关于杠杆业务调整通知》称,根据监管机构要求,公司作出如下整改:停止杠杆(融资融币)业务,即日起不再发放新的杠杆额度,老用户还完相应金额以后,不再续借。
 
OKCoin币行交易平台发布《关于OKCoin币行融资融币业务调整的通知》,称,根据监管机构要求,公司作出如下整改:即日起停止融资融币业务,不再发放新的融资融币。在此之前已发生融资融币的用户不会强制还款,用户主动还完相应金额以后,不能再发生新的借款。 
 
比特币中国网站上也有《关于央行上海总部对比特币中国现场检查的公告》,称,比特币中国将继续积极配合央行联合相关部门发起的检查,并做好整改工作。比特币中国目前运营正常。
 
此前,比特币中国网站已发布通知称,比特币中国自北京时间2017年1月12日起将暂停提供借款借币服务。
 
此前,央行及相关监管部门对比特币中国、“火币网”、“币行”等比特币、莱特币交易平台分别进行现场检查,重点检查是否超范围经营,是否未经许可或无牌照开展信贷、支付、汇兑等相关业务;是否有涉市场操纵行为;反洗钱制度落实情况;资金安全隐患等。
 
比特币价格在跌到最低4902元人民币/个后,这几日已回升到6080元人民币。
 
欢迎关注全球金融网微信公众平台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宏观
·7月份人民币贷款增加8255亿元 社会融资规模
·7月我国出口增长11.2% 环比6月份稍回落
· 国资委:抓紧出台《中央企业降杠杆控负债防风
· 上半年GDP达381490亿元 同比增长6.9%
· 海关总署2017年上半年进出口有关情况新闻发
聚焦
虚拟货币和区块链